周五又到啦!大家開不開森呀?
  很多人開心的過了聖誕節,囧哥發現,其實中國人已經成功的把除清明節以外的所有節日過成了情人節。
  聖誕節沒有收到任何禮物?不要傷心不要難過,因為接下來還有元旦,還有春節,還有情人節……慢慢地你就習慣了。
  老公躺沙發上看手機,說有一則新聞,北京一快遞員每日送150到200份快遞,辛苦致猝死…老婆以為老公會說以後對快遞態度好點…結果他說:“以後少在網上買東西, 沒有買賣就沒有殺害…懂嗎?”
  男友:“老婆,要是有個男的很醜,但很有錢,你會要嗎?” 女友“幹嘛不要啊,你這麼醜又沒錢的我都要了。”

  我一直想換一個潮流的發色。有一天翻閱雜誌看到一幅廣告,廣告里那個帥哥的發色正合我的心意。我徵詢老婆的意見:“你認為這種發色,有少許皺紋的臉能用嗎?”老婆看了看那幅廣告,雙手把它弄皺,然後又撫平,打量了一會兒,對我說:“我看可以!”
  論女生思維。 女:我發現你越來越不愛我了,只愛你的工作! 男:我怎麼不愛你了? 女:我明天不吃飯了,去把你經理打一頓! 男:為什麼打我經理? 女:嗚你果然不愛我了!你都不問我為什麼不吃飯。。(TangDami)
  新婚不久的小兩口正在家中親熱。 老公突然埋怨道:“老婆,這個床咯吱咯吱好響哦,被別人聽到怎麼辦?” 老婆不屑的答道:“沒事的,老公,我叫大聲點,別人就聽不到床響了!” 
  當初我和老婆去登記結婚。 工作人員問:做過婚前檢查嗎? 老婆答:查過了,他房子、車子都全了。 工作人員解釋:我是說去醫院。 老婆臉紅了,小聲回答:查了,是個男孩。
  2013流行這樣好老公:1在錢包放老婆的照片。2每天都要聯繫到老婆,不然就坐立不安。3好吃的都給老婆吃。4天涼自願把肚皮獻給老婆捂手。5大度容忍老婆偶爾的無理取鬧。6送給老婆一個為未來很努力的自己。7老婆永遠最漂亮。8人海茫茫,一秒就能找到老婆。
  和老公一起走,喜歡手摟著他的腰,順便扯著他的衣服。有一天散步中,他忽然說:“別扯我的衣服了,好不好?”我不開心了,說道:“你和我說話,就不能加個寶貝?”他說:“別扯我的寶貝衣服,好不好?”
  有一天女孩問男孩ABCDEFG是什麼意思?男孩回答:A boy can do everything for girl(一個男孩可以為女孩做任何事情); 好多人告訴女孩後面還有HIJK- He is just kidding(他只是在開玩笑);女孩笑了笑說:就算他騙我也沒關係… 因為後面還有LMNOP- Love must need our patience(愛情需要付出耐心)。
  愛情就跟等公交車一樣。這班車人多太擠上去後不舒服,可能下一班車裡只有你一個人,也有可能你錯過了這班,就再也等不到了。
(歡迎訂閱新浪新聞客戶端搞笑頻道)
(編輯:SN0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10dbnw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