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進步 ??煎牛排哇 剛剛看TV75食量驚人 日本大胃王家族 2那個男主角煮的相撲火鍋看起來好好吃偶還有用蜂蜜煎豬排還有還有那個 雞肉先煎的赤赤 再用味增 和糖 煮看起來都好好吃偶 流口水捏對了 WJ竟然會說 我煎牛排澎湖民宿有進步ㄟ哈 連小玫瑰也愛吃可是個人還是只吃全熟的牛排雖然我覺得 想要得到WJ說的煎牛排有進步獎就是把牛排煎的不熟就醬 就可以達到 WJ說的好吃的程度了哈哈哈但我實在是不敢恭維 這是用丸一丸咖哩醬煮馬鈴薯 單一租屋味 就很好吃了也 "丸一丸" 真是PIL 東光的好朋友 哈哈 大姐送給我的金門絲瓜細細長長的長的和那種圓胖型的絲瓜不太一樣和蛤阿 炒一炒帶便當這種絲瓜不用ㄑ籽 超細嫩 好好吃偶 蕃茄炒蛋我用了4顆蛋 炒兩顆蕃茄租屋網結果炒好 我竟然自己一個人把蛋 吃快光了 吃太多蛋了啦我是 "蛋怪" 嗎 結果只剩蕃茄可以帶便當蛋都不見了 ㄎ這是參考baby home 那些厲害媽媽的食譜 "涼拌洋蔥鮪魚沙拉 "很簡單喔把洋蔥切絲 泡冰水 讓洋蔥不那591摸辣然後加一點鹽巴抓一抓 放冰箱讓洋蔥絲變軟過20分鐘後 再把洋蔥瀝乾加一點白開水洗ㄑ鹽份再來加鮪魚罐頭 再伴一點點香菜就完成了嗯 吃起來還滿爽口的 好吃 (自己說的啦 )ㄎㄎ我有進步嗎 ? 哈  我會再繼續努租房子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10dbnw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