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足的滋味 -96年2月6日- 這禮拜日去買想了好久的櫻桃, 哇,真的很貴, 一下子,150元酒店經紀兩天就吃完了… 真的很好吃… 很想再吃, 老公說再買阿, 我:可是,好貴呦! 他說,沒關係酒店工作,喜歡吃就買… 塞了錢給我, 哇哇,不得遲疑,下了班就去買, 一口氣買了5公斤回來, 呵呵酒店打工…好滿足, 老公回家後, 習慣性的摸摸我的肚子和小寶說話… 「鴨鴨,快閃,免得被櫻桃k酒店兼職到…」,哈哈 我這回可是肆無忌憚的狂吃起來, 真的好滿足喔…… 櫻桃(Cherry),又叫做租辦公室“車厘子”,外表美麗,“內涵”也很豐富:熱量低、不含脂肪,富含維生素A、維生素C、維生辦公室出租素E、鋅、銅、鐵、鈣、鎂、磷、葉酸等人體必需的成分。據稱它能夠為人體去除毒素,而且還有買屋通便的功用,並降低血液膽固醇,適合女性食用,有補虛養血的功效。 9顆櫻桃60卡 (約等於一顆租辦公室蘋果的熱量), 哇!我一口氣吃了50幾顆,我吃了300-400卡了, 難怪晚餐吃不下了, 鴨鴨辦公室出租要吸收喔, 麻麻可是為了你(其實有一小部份是我想吃啦) 拼了命的吃, 原來,沒負擔的吃也是買屋一種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10dbnw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