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末前的新生命姊姊的第三個小孩12/19誕生了~迫不及待的想一同參與跨年 硬生生的提早了一面膜個月落地讓即將結束的這一年 多了些不同的改變想起一年前的我才剛搬進新房子中不知不覺就術後面膜已入住一年之久了而去年因為買房子和老媽鬧的不太愉快經過不到一年的時間我們的關係早就膠原蛋白回復以往老媽這次因為上來看第四個金孫 所以借住我家我很驕傲現在老媽可以不用借住在親戚婚禮顧問家 而是可以住在自己女兒買的房子聽到老媽坐在沙發上說著我當初的想法真的沒錯以租房子婚禮佈置的錢再多貼一點拿來繳房貸真的比較實際真的很開心在一年後的今天 我聽到了老媽的認同其實會場佈置這一年之中回南部時經常聽到左右鄰居誇獎著自己很厲害年紀輕輕的就能靠自己的本事買間房開幕活動子我知道 這些都是為我感到驕傲的老爸老媽到處散播的成果而這一年 我終於正式的告別了愁seo雲慘淡的戀情一切都是新的開始 我告訴自己一定要更好雖然我常面對自己的未來 感到茫然完關鍵字廣告成了買房子的夢想後 我不知道自己還想成就些什麼2008年 究竟還會有些什麼改變 靜觀其變囉關鍵字行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b10dbnw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